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学院获准立项2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时间:2018-03-05 15:52:16阅读次数:)

日前,教育部高教司公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8]4号)。我院申报的“直通中关村”创业实验室和创新创业师资研修基地2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教师和学生共同开展的项目。由企业与高校联合进行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以及实践环境的建设,合作建设联合实训室、实践基地,提升学校专业实践环境,共同开发有关的教学资源,提升学校实践教学水平。

该项目的获批,将进一步推动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实践育人环节、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