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加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
(发布时间:2017-12-11 08:49:16阅读次数:)

 12月7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17年工作年会暨第八届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在山西大学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山西省教育厅、山西大学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大会,全国600余位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者参加了大会。大会审议并通过了2017年新增会员单位名单,我校正式加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

会议表彰了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等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叶城均老师为第一作者的论文《杭州大学生创业现状分析及对策研究——基于高校、政府和企业协同服务的视角》获优秀论文二等奖,叶城均老师还在第八届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上做了优秀论文分享并参加了圆桌会议。与会期间, 中国高等教育协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秘书长杨芳与我校创业学院副院长沈鑫泉、校内创业导师叶城均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是由各高校及相关人员自发组成的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研究和实践工作的全国性学术团体,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学生工作司、思想政治工作司和民政部相关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主要面向全国高校开展创业教育理论研究和实践,服务高等教育改革与创新,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供指导与帮助,为大学生自主创业提供指导与服务,致力于推进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