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29 10:12:58阅读次数:)

日前,由教育部主办的“国创计划十周年”庆典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大连海事大学举行。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砥砺十年·星火燎原”,教育部、国创计划专家组专家、协作组专家、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会成员及专家、各地方教育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社会各界人士逾1300人参会,共同展示和交流创新创业成果,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未来发展之路。

此次年会期间,同时举办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题报告会、创新学术年会、创业项目推介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创新方法应用大赛等活动。我校魏遐、郭敏老师的“基于专业综合实践平台的创新项目孵化”在创新方法应用大赛中荣获教师组二等奖,我校孔稼阳同学的美貌和成功:信仰外表“力量”的企业用工逻辑探究 ——一项来自我国劳动力市场的经验证据项目荣获学生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