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2017年“沃土杯”杭州市大学生网络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8:46阅读次数:)

 

11月16日,2017年“沃土杯”杭州市大学生网络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来自我市各区县、各高校的11支参赛队伍进入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的“智码爱家——知识产权保真编码系统”项目荣获大赛冠军。我校同时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金方代表我校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并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叶茂东介绍了大赛的创办历程及特点。

 

大赛包括项目路演和团队展示两个环节。项目路演按照项目陈述、现场答辩2个环节的总分进行排名,排名前六的团队晋级下一轮自我展示。自我展示环节由评委及大众评审团进行投票。每个团队项目总得分为第一轮得分加第二轮得分,根据分数高低决出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本次大赛由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杭州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杭州市人才服务局、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浙江财经大学、杭州沃土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自2013年以来,杭州已连续举办四届。经统计,历年来大赛共累计吸引了1000余个创业团队报名参赛,赛出的优秀项目中已有多个获得天使轮或A轮融资,年销售额过亿的创业项目有4个,过千万的项目有1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