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获得第三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7-09-15 08:09:15阅读次数:)

日前,第三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类奖项陆续揭晓。我校在本届大赛共取得了2银8铜的历史最好成绩。学校由于组织工作突出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全省共有十所高校获得该奖项。

经过组织动员,本届大赛我校共报名参赛作品229项,各团队参赛人数达1045人,参赛项目数和参赛人数均为全省最多。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最终选拔26项优秀项目进入省级复赛。为提升项目质量,学校利用暑期时间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创客训练营活动,对入围省级复赛的团队进行集中培训,为省级决赛及项目后续孵化及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激烈决赛,我校校友项目《在途旅游——大学生社交互动旅游平台》(负责人:周斌,指导老师 钱迅雷)获得成长组银奖;留学生项目《一带一路一家——有来华留学背景的家庭民宿网》(负责人:Sumit 指导老师:赵吟佳 金德锋)获得留学生组银奖;在校生项目《考虫帮》(负责人:张羽艳,指导老师 朱丽娟),《“阿凡达”β》(负责人:陶涛,指导老师 罗红霞 张斌),《“约驾”网约教练车平台》(负责人:范家恺),《桐语山村——古村教育自然课堂》(负责人:陈海霞,指导老师 魏遐 李玉文),《厨鉴--基于视频云技术的餐饮后厨直播系统》(负责人:朱怡阳,指导老师 张帅),《拾遗承艺——互联网+手工艺的新媒体运营》(负责人:郝艳,指导老师 陈明晶),《悦游——基于数据可视化的自驾游景点推荐助手》(负责人:沈欣黎,指导老师 沈鑫泉)7个项目荣获创意组铜奖;校友项目《玩够APP——聚会市场的o2o平台》(负责人:尚修智,指导老师 陈远高)荣获初创组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