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中关村人才特区创客空间成立
(发布时间:2017-06-05 14:43:09阅读次数:)

5月25日,中关村人才特区浙江财经大学创客空间揭牌仪式暨第二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浙江财经大学校区决赛在文化中心102路演室举行。中关村人才市场副主任、中关村人才特区百校联盟秘书长刘禹,公益校园秘书长、中科曙光政法事业部总监唐笑天,浙江向上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辉担任创客大赛决赛评委。创业学院副院长沈鑫泉、中关村人才市场创业服务部部长毕桐出席活动。

我校12支入围决赛团队参加决赛路演答辩。经专家评审,“悦游”基于数据可视化的自驾游景点推荐平台(团队负责人:沈欣黎)、 “一朵”基于在线定制的云烘焙透明工厂项目(团队负责人:姜文文)、基于VR虚拟体验的手工平台——慢艺手工汇(团队负责人:郝艳)、宠念——私人订制宠物殡葬服务(团队负责人:金赣婷)、葵婴俱乐部(团队负责人:俞青)等五个项目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参加第二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全国比赛。

经过前期筹备,中关村人才特区百校联盟与我校共建新型创客空间正式挂牌成立。中关村人才特区百校联盟秘书长刘禹和创业学院副院长沈鑫泉共同为创客空间揭牌。中关村人才市场浙江财经大学创客空间将整合各方资源,通过创客训练营、创业大赛、风投对接、引进等形式全面服务我校创业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