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8+X实训模块课程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7-05-06 13:15:37阅读次数:)

5月4日晚,浙江财经大学“8+X”实训模块课程在文化中心111教室顺利开班,本次实训也是创业精英班的第一次课程。创业学院副院长吴诗启,创业实训讲师叶城均,正保教育集团俞凯萍出席本次开班仪式,34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吴诗启老师首先介绍了创业精英班的整体培养计划和近期安排,并对“8+X”的整体架构做出了说明,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课堂纪律,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学有所获。创业实训讲师叶城均老师对整体课程安排,上课时间,课程内容,学习形式,考核方式等相关内容作了介绍。

开班仪式

《“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属于第二课堂实训课程,也是创业精英班的实训课程模块之一。培训共分为14次课,56学时,折合第二课堂2.5学分。培训内容上主要覆盖了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需要了解和掌握的创业调研、项目选择、经营管理、市场营销和企业开办等相关内容。通过模拟创业实训平台的演练,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适应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等,有效提升综合职业能力。

在简短的开班仪式之后,叶城均老师紧接着开展了实训项目介绍,让实训学员对创业有了初步认识,并对实训学员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做出具体的组队指导,最后完成创业团队的组建活动,为今后的创业课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组建团队

讨论队名及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