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青年创业集结号”活动日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19 10:52:34阅读次数:)

    12月15日,由省学联主办,我校学生处、校团委承办的“青年创业集结号”活动圆满落幕。来自校内外的22支优秀创业团队组成大型“青年创业展”与财大学子进行了深入交流。

    同学们通过向不同的优秀创业团队和我校蓝创梦工厂进行面对面的咨询与交流,从而收获更具针对性的创业指导。而部分有人才需求的参展创业团队也在活动现场进行了招聘。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青年创业集结号之创业青年说”沙龙论坛。葱课CEO雷阿敏、树洞联合创始人曾嘉思、11点11分联合创始人秦旭斌,创客特供网联合创始人石锦澎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历与心得。

    活动旨在通过开创以展会咨询与主题讲座相结合的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模式,构建创业类人力资源平台,从而助力财大学子在创新创业道路上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