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学校举办蓝创大讲堂名师名家名企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9 11:05:32阅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旻吉)4月7日下午,学校举办蓝创大讲堂名师名家名企进校园活动。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杭州万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主评委、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评委郭羽先生带着中国首部互联网+创业商战小说《网络英雄传:艾尔斯巨岩之约》与我校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

    作为浙江游戏动漫行业的领军人物,郭羽先生在创业初期先后推出了“边锋网络游戏世界”以及“中国首款大型3D网络游戏《大唐风云》”等产品,开创的“R&V商业模式”,被欧洲管理学院、里昂大学、浙江大学等众多知名学府作为MBA教学案例。

    随后,他就《网络英雄传:艾尔斯巨岩之约》进行了分享,作为中国首部互联网+创业商战小说,也是一部体现创业家精神及独特际遇的励志小说,被称为是“中国首部移动互联网+创业实操手册”,“一部价值十亿的创业宝典”。他特别向同学们讲述了他曾经开车经过澳大利亚无人区、穿越塔斯马尼亚沙漠的经历,正是这些真实的经历帮助他在写作的内容上更丰富与贴近实际,在思考的深度上更深刻和有意义,也使得《艾尔斯巨岩之约》更值得阅读与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