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获得2016全国大学生微创业行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6-12-27 10:10:19阅读次数:)

12月19日, 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主办的“2016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成果发布会暨大学生微创业论坛”在中央财经大学举行。中国青年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坤总编辑, 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王瑶琪教授,各高校代表、风投机构投资人、微创业青年代表等500多人出席活动。我校创业学院副院长沈鑫泉副教授出席活动,并作会议交流。

本届大学生微创业行动以“寻找互联网梦想+”为主题,通过微创业项目征集、百校协办、微创业大讲堂、微创业沙龙路演等活动,寻找好的微创业项目,给予大学生创业者资金扶持和微创业导师指导,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创业行动。

我校作为2016年全国微创业行动100所协办院校之一,结合学校实际,协助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深入开展微创业项目征集、宣传、孵化等组织工作,工作成效突出,作为20所高校典型之一被主办方授予“2016全国大学生微创业行动优秀组织奖”,也是浙江省唯一获得优秀组织奖的院校。

微创业行动通过系列活动帮助大学生树立崇尚创新创业的价值导向,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大力培育创客文化和企业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