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在“中国好创客”大学生创业实训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28 08:11:06阅读次数:)

日前,由浙江省就业服务局、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浙江两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中国好创客”2016大学生创业实训挑战赛决赛在杭州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郝艳等同学的创业项目“慢艺手工汇”项目得到了评委的好评,获得亚军。

“中国好创客”大学生创业实训挑战赛是面向浙江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生举办的创业实训比赛。竞赛经过项目海选、专家组项目筛选、项目投票、为期半个月的企业家一对一实训辅导,最终角逐出8名晋级项目、3名最佳人气项目进入决赛,开展最终PK和现场演绎。

我校“慢艺手工汇”是由大学生创业团队在充分实践了部分模块内容并完善后的手工体验类项目——线上开放多种新奇、好玩的手工体验类目,辅之以线下手工课程的开设,让用户在动手的过程中体验学习及交友的乐趣,在玩与体验学习的同时放松自己,拉近朋友与朋友间、亲人与亲人间乃至陌生人与陌生人间的距离。同时,该项目预计实现技术创新,利用时下最为流行的VR技术将以往刻板难懂的图文视频教程实现虚拟现实化,给用户带来感官与视觉的完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