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校入选首批中关村人才特区百校联盟单位
(发布时间:2017-03-29 12:48:50阅读次数:)

日前,中关村人才特区百校联盟揭牌授牌仪式暨第二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关村人才市场举行。我校入选首批中关村人才特区百校联盟单位,并将承办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浙江省赛区总决赛,同时与中关村人才市场共建新型创客空间。

“百校联盟”以培养创新人才为目标,通过构建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实践平台、夯实多方协同创新创业人才合作载体、搭建多维度专业化人才合作平台、打造创新创业一体化团队、建立多元化团队培育机制等五大举措,加快推进国家“双创战略”,加速推进全国科技创新核心区创新创业人才聚集。

我校入选联盟后,中关村人才市场将通过创客训练营、创业大赛、风投对接、引进等形式全面服务我校创业团队,对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并有效开展创业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