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创业学院一行赴宁波考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7 08:14:26阅读次数:)

4月12日,创业学院院长尤利群,资产处处长童夏雨,副院长沈鑫泉、吴诗启等一行7人赴宁波,先后考察宁波大红鹰学院、宁波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各校分管创新创业工作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工作经验。

在宁波宁波大红鹰学院,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国泰安创业学院,深入了解其创建发展过程、管理运行模式、人才培养、课程和教材开发以及教学场地建设等情况。

在宁波大学,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创新创业学院“1986创梦园”,实地走访园内“创意岛”、“创训谷”、“创梦坊”三个区块,听取了园区建设情况,并就相关创新创业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宁波诺丁汉大学,考察团参观了学校学生事务中心和学生宿舍,领略了校园中西合璧的硬件设施,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模式、大学文化、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通过学习考察,大家感到兄弟院校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方面各有特色,亮点多、工作实,尤其是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众创空间开展等方面有很多成功的经验,对我校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很有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