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创业指导优秀教学案例征集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9 14:34:58阅读次数:)

各单位、部门和各位教师:

根据《浙江省创业导师培育工程实施指导办公室关于做好创业指导优秀教学案例征集遴选的通知》(浙工程办〔2017〕10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全面总结我省创业导师指导学生的好方法、好形式、好经验,促进我省创新创业教育新发展,拟决定开展创业指导优秀教学案例的征集遴选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参与学生创业指导和培训的高校教师

二、内容要求

1.案例真实,内容须符合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科学知识准确无误。

2.案例应包括指导成效或成果、指导过程、可推广的经验三部分构成。

3.案例能反应出创业指导过程中导师的作用与价值,对提升创业指导理论与方法有积极作用。

4.案例对新时代背景下对创新创业工作有深刻的实践意义。

三、文字及体例格式

1.案例应语言清晰,行文通畅,无文字错误。鼓励附加数字资源(指导现场或指导过程讲解分析)。

2.按附件格式(详见附件)进行编排。

3.word统计字数控制在0.5—0.8万字。如引用数据、文献资料最好使用2010年后,参考文献的格式为国标格式。

四、材料提交

请投稿教师将纸质稿、电子稿分别于2018年1月9日前提交至文化中心205办公室,邮箱:coe@zufe.edu.cn。联系人:程卓,0571-86732633。

五、其他事宜

征集的案例将由省创业导师培育工程实施指导办公室组织遴选。根据优秀案例集编辑工作需要,将成立创业指导优秀教学案例编委会,并召开编委会会议,选取部分高校教师参与编辑工作。若教师投稿入选案例集,创业学院将给予一定的奖励。

附件一案例模板

创业学院

2017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