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我身边的创业故事”寻访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3 10:07:24阅读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挖掘身边的榜样人物,树立典型和榜样,发挥优秀大学生的导向作用,促进全校大学生树立创新创业意识,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推动我校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特举办2017年“我身边的创业故事”寻访活动。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至2017年12月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

三、寻访对象

创业者或创业团队负责人为我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研究生及毕业5年内大学生

四、寻访要求

创业故事系投稿人原创,作者对所投稿件的著作权及名誉权等相关法律责任负责。

寻访的创业事迹,真实反映创业过程,注重在创新创业经历中的体验和成长,同时总结创业过程的有益经验,不以成败论英雄,能体现大学生创业的榜样作用,传播正能量。

五、参与方式

寻访人填写《2017年“我身边的创业故事”寻访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并撰写提交有关附件材料。于10月25日前将报名表和附件材料电子版统一发送至coe@zufe.edu.cn

六、活动安排

2017年10月9日至10月25日 活动报名提交材料

2017年11月1日至11月15日 进行创业故事评选

2017年11月底 公布活动获奖名单

主办方将编辑出版《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创业故事集》

未尽事宜可联系创业学院办公室:86732663

创业学院

2017年10月9日

  • 附件【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