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申请2017-2018学年师友计划结对辅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9 18:46:17阅读次数:)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优化资源配置,有效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根据《关于印发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师友计划的通知》(杭就〔2013〕20号),现将申请2017-2018学年师友计划结对辅导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对对象

师友计划结对学员为在杭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大学生或大学生创业团队,困难家庭在校大学生优先。

二、申请条件

1、要求品行端正,成绩优良,在校期间无不良纪录;

2、对师友计划有正确的认识和了解,态度积极主动,愿意真诚热情地参与计划,并履行义务;

3、有一定的沟通能力,能独立约见导师,制定议题,阐述自己的处境,表达自己的想法,寻求导师的意见。

三、结对流程

1、结对申请:有结对意愿的学生可于9月26日前登陆“杭州就业网—师友计划”注册,阅读结对须知并填写、提交结对申请表。

2、选择导师:学生可在提交申请表后根据“导师风采”选择自己的意向导师及意向顺序。

3、高校推荐:高校确认学生提交的结对申请信息(包括确认学生身份、是否属于本校、信息真实性等),并进行推荐。

4、导师确认:导师根据结对申请信息选择、确认结对学生,逾期未确认的,学生可另选意向导师。

5、查看结果:结对学生、导师可通过“杭州就业网—师友计划”个人主页查看结对结果。

6、结对辅导:结对成功的学生,要在导师的帮助下完成结对学习。

7、结对反馈:结对期间,学生要登陆“杭州就业网—师友计划”完成“成长手册”的填写,并接受导师的评估和考核。

四、注意事项

1、结对学生在填写结对申请表时,所填写的信息务必准确、完整;

2、结对学生要在导师的帮助下完成结对学习和“成长手册”的填写,并接受导师的评估和考核。若提前终止计划,需向导师和师友计划助理中心提出申请,经同意后,方可终止计划,且今后将不再享受本计划相关服务;

3、结对学生要认真虚心接受导师的指导,对导师尊以师礼,每月至少一次积极主动联系导师交流思想或请教问题,与导师建立良好的师友关系;

4、结对导师要认真履行指导职责,积极投身大学生创业服务工作,为促进我市大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创业学院程老师(电话:86732663)。

附件:1、师友计划导师名单

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

2017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