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创业计划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2 14:40:23阅读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的要求,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创业类竞赛正式开始。本竞赛由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和项目申报

(一)参赛资格

参赛选手可按校园组、校友组和师生共创组三种组织形式参加竞赛。

1.校园组:我校在读全日制普通本科生、研究生和外国留学生,以及MBA学员,均可报名参加竞赛。

2.校友组:以我校毕业未满五年的毕业生为项目负责人,成员为我校在读全日制普通本科生、研究生和外国留学生以及MBA学员的团队,可报名参加竞赛。参赛项目必须为实际创业3个月以上的项目。

3.师生共创组:以我校青年教师(40岁以下)为项目负责人,成员为我校在读全日制普通本科生、研究生和外国留学生的团队,可报名参加竞赛。

(二)项目申报

参赛项目以学院为单位申报,选手可以个人形式和团队形式参加竞赛。对于跨学院组队的参赛项目, 团队成员须事先协商明确参赛项目申报单位。

二、赛程安排

(一)初赛

初赛项目按附件要求制作文件及申报书,于2017年5月31日前在竞赛网上报名(cy.ncss.org.cn)并上传材料。

竞赛办公室将于6月15日前评选出参加校复赛的项目,并通知所属学院及竞赛团队。

(二)复赛

各入围复赛团队于2017年9月30日前将修改后项目材料报送至竞赛办公室(5号学院楼406室)林策老师,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电子稿发至邮箱:js2017511@126.com。

竞赛办公室10月15日前组织专家组,对参加复赛的项目进行文案评审,确定决赛项目和三等奖项目。

(三)决赛

决赛在2017年10月28日举行。

入围决赛项目于2017年10月25日前将申报书文本一式三份交至竞赛办公室(5号学院楼406室)林策老师,答辩PPT及申报书文本电子稿发至邮箱:js2017511@126.com。

决赛项目由评审委员会举行公开答辩评审,确定一等奖项目、二等奖项目。

三、奖励及后续支持

(一)奖励

根据参赛情况,大赛拟设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奖励办法如下表。

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大赛(创业计划类)奖励办法

奖级

学生团队奖励

指导教师团队奖励

一等奖

奖金1000元

获奖证书

奖金1000元

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二等奖

奖金600元

获奖证书

奖金600元

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三等奖

奖金300元

获奖证书

奖金300元

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校友创新创业种子基金(创业项目孵化)管理办法》,在创业类竞赛中选拔若干项创业项目做重点孵化,配套1-5万元不等的项目孵化基金用于项目培育。

(二)后续支持

1.获奖项目根据名额和成绩选送国家级A类竞赛、省级A类竞赛及相关类型社会竞赛。

获奖项目对口选送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和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省级), “挑战杯”(创青春)系列大赛(省级A类和国家级A类)、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A类和国家级A类)和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创业大赛(省级A类)

2.创业计划类竞赛获奖项目,符合项目孵化要求的,签署相关协议后,可免费入驻学校创客空间。

联系人

林 策电话:86735756

汤静超电话:86732663

特此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实施办公室

2017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