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校大学生创业项目获“爱在浙商•贫困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资助
(发布时间:2016-03-20 10:59:50阅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淼)3月20日,由浙商传媒和“i创中国”联合发起的“爱在浙商•贫困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大赛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两支创业团队有幸进入终极PK路演阶段。

 由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李宏彬创立的的“优聘库”项目,凭借扎实的文案设计、出色的现场表现以及完善的实践运作脱颖而出,获得5万元的创业扶持现金奖励。该项目抓住“求职难”这一社会问题,以大学生为突破口,让求职者用30秒视频的方式个性化地展示自我。同时,企业也可用视频短片展示企业文化与用人理念,使双方免去初试环节,更直观快捷地了解彼此,创造大学生求职的全新模式。

 赛后,《浙商》杂志社社长朱仁华表示,财大学生提出的创业项目新颖,可孵化性强,贴近大学生,我们非常欣赏。今后我们将为有理想、有目标、有创意的贫困大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对相关创业团队进行深入对接和孵化,为大学生创业插上腾飞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