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实践
所在位置: 首页>> 双创实践>>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杭州恒生聚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2 18:26:57阅读次数:)

1月9日上午,我校与杭州恒生聚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揭牌仪式在杭州恒生聚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杭州恒生聚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红琼、副经理蒋涛、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副经理陈伟、高级公共事务专员林佳佳、我校创业学院院长尤利群、副院长沈鑫泉、校党务秘书张晓慧等人出席授牌仪式。授牌仪式后,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

沈鑫泉副院长首先向杭州恒生聚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座各位反馈了上一批学生实习的感悟和建议。他表示,杭州恒生聚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金融信息服务领域的开拓者,已与券商、基金、保险等诸多机构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合作,这为我校金融、经济、计算机、统计等相关专业学生的校外实践提供了极其丰富而又十分宝贵的教学资源。接着,尤利群院长提出,双方可以就创业项目的对接、基地精英进课堂、高校技术实操的深入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恒生聚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红琼补充到,双方可在人才引进方面实现互通,并表示欢迎我校教师到公司挂职锻炼。此外,双方还表示将进一步探索创新的实习模式,实现从培训、实习到择业、就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将制定年度工作目标并定期回顾总结,互提要求,为深度校企合作奠定基础。

浙江财经大学恒生聚源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属于校第六批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2017年3月份,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已与杭州恒生聚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协议。杭州恒生聚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05月24日,是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公司。公司拥有金融数据库、FAIS、聚源终端等业内最丰富的产品线,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在中国金融数据服务领域具有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