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实践
所在位置: 首页>> 双创实践>> 正文
蓝创分享汇第5期暨2016年创业园项目入驻路演答辩(第2期)日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8 17:09:48阅读次数:)

2016年11月22日,由创业学院主办,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承办的蓝创分享汇第5期暨2016年创业园项目入驻路演答辩(第2期)在文化中心111教室举行并圆满落幕。本次答辩由和达高科技众创空间事业部部门经理葛巍老师、创业学院副院长沈鑫泉老师、工商学院许胜江老师和创业学院林建林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路演旨在遴选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入驻我校创客空间进行培育孵化,促进我校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开展。经过严格筛选,共有十个项目进行答辩。本次答辩项目囊括师生共创、校企合作、校友共创、在校生创业四大类,涉及创意设计、电子商务、工业制造、软件开发等多个行业。各项目代表从市场前景、项目优势、团队构成、成本分析、经济效益等角度进行了全方位的项目展示。评委在认真听完各代表的陈述之后,对各项目进行提问并根据整体情况、不足之处、核心优势等提出针对性建议。

路演答辩结束后,聘请葛巍老师作为我校创业实践导师,并由沈鑫泉老师颁发证书。

创业园是学生的校内创业实践基地,具有孵化器功能,为全日制在校学生、毕业五年内校友及青年教师提供创业实践平台。为鼓励学生积极创业,免收场地租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