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实践
所在位置: 首页>> 双创实践>> 正文
关于面向全校学生征集第六批大学生创业园入园孵化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8 14:28:05阅读次数:)

各学院(部)、学生各班:

为鼓励和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帮助学生搭建良好的创业平台,促进我校大学生创业实践活动的开展,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实践的人才,经研究,现面向全校学生公开征集适合入驻我校大学生创业园(以下简称“创业园”)孵化的创业项目。

创业园是在学校领导下,由创业学院指导和管理,以培育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新精神为宗旨,为学校创业教育提供实践平台的场所。我校创业园位于西操场看台下方(灯光篮球场旁边)。

一、 申报对象

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自主组建的创业团队。

二、申报条件

1、创业团队自愿接受创业园的相关管理制度,并遵守执行;

2、创业项目应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良好的市场潜力,鼓励创业项目与专业相结合;

3、创业团队具备一定项目启动资金和承担风险的能力;

4、创业团队入驻创业园后,保证能在园区正常开展工作;

5、创业团队成员成绩良好,学有余力;

6、创业团队负责人开展创业活动需经过家长同意,团队成员开展创业活动需经所在学院同意。

三、评审、入驻流程

1、创业学院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创业团队及创业项目进行评审打分;

2、以评审得分为重要依据,结合就业指导中心研究意见,产生答辩入围项目;

3、以公开答辩方式确定入围团队(时间另行通知),并予以公示;

4、创业团队与就业指导中心签署入园协议书并办理其它相关手续;

5、团队正式入园开展创业活动,场地免费使用期限为一年。

四、申报办法

申报团队负责人于2016年4月30日前将填写好的《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园项目申报书》纸质稿4份和电子稿、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交至行政楼110办公室。

申报书发送邮箱:56943986@qq.com

咨询电话:0571—87557467

联系人:杨老师

附件: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园项目申报书

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

浙江财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6年4月18日